最近對舒膚Free 超薄日用量多加長(25cm)10片 x16包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舒膚Free 超薄日用量多加長(25cm)10片 x16包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舒膚Free 超薄日用量多加長(25cm)10片 x16包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舒膚Free 超薄日用量多加長(25cm)10片 x16包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暢銷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為保養私密肌設計,從無摩擦空氣感開始
蕾妮亞舒膚Free衛生棉


◎日本創新『零水氣浮點棉層』,減少2/3肌膚接觸面積,鬆柔不摩擦的空氣感,忘卻棉片貼附,讓肌膚放鬆舒適。
◎徹底釋放悶及不適。浮點間隙形成「透氣淨化隧道」,瞬間排除濕氣與肌膚不適感,舒緩經期敏感。
◎第一時間極速吸收,遠離濕黏刺激,給肌膚最輕盈溫和的極上呵護。








商品訊息特點超值推薦

  • ◎『無摩擦空氣感 釋放悶及不適』
  • ◎) )